關於我們

最佳行動生活產品與優良的品質服務

創新 專業 品質

 

 

鴻碁國際成立於2008年,是一新創通訊專業品牌行銷公司,由通訊與通路業界共同投資設立,結合研發、生產、技術、銷售、行銷服務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才,深切了解市場消費者與通路需求,本著「創新、專業、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提供

 

創新的設計、專業的開發整合流程管理、優異的品質與服務。

 

鴻碁國際秉持消費者行動式的多媒體生活需求,開發具有特色的差異化產品,將個人配備的3C產品加以整合,解決眾多電子商品同時攜帶的不便性,讓行動生活更加輕鬆與便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彈性活力.快速整合.品牌信賴

 

 

鴻碁國際以品牌行銷與服務為中心,結合台灣、韓國、大陸產品設計團隊、技術研發團隊、生產製造及完整的行銷通路夥伴,提供最佳的產品開發以及最優質的銷售服務。

 

從工業設計、技術整合開發、開發專案管理到生產製造品質,鴻碁國際擁有完整的管理流程,更透過實際儀器檢驗測試與實地使用測試管理機制,做最佳的品質管理!

 

從最前端的開發設計就以消費者使用的問題與需求為考量,進行創新規劃,產品研發過程使用嚴格的儀器測試與實際操作使用測試,對於安全性與使用考量,更提供國家電信規定的測試單位進行認證測試。

 

生產過程全程檢測,從進料檢驗、生產流程與出貨檢驗、測試,都符合品質檢測標準。

 

堅持將產品的每一個細節做最嚴格的品質把關,充分彰顯我們的專業,真正提供消費者與銷售通路最重視的品牌信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通路合作.快速維修

 

 

通路合作.快速維修鴻碁國際憑藉著差異化產品與優異的品質,不但獲得通路商長期支持,同時也獲得知名連鎖通路商及系統商青睞,是少數可以通過檢驗而進入通路市場的優質品牌。

 

行銷特色著重於產品服務更加細緻化,與高知名度的異業策略聯盟,讓消費者對品牌具有高度信賴感。

 

團隊過去與海外通路商合作經驗豐富,未來也將積極把產品推向國外市場。

 

保固與維修服務也為鴻碁國際所重視,因此我們將技術開放並移轉通路銷售商,以期可以更立即地服務消費者,並嚴格要求三級原廠維修三天完修,如此快速的服務,也深受通路商與消費者的肯定。